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药监局组织开展药品生产监管业务培训

2020-04-23 11:03:04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药品监督管理局

4月17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系统“每周一课”常态化培训第五课在自治区药监局主课堂开讲。本次课程由自治区药监局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处四级调研员罗尚萍同志授课。自治区药监局各业务处及部分所属事业单位相关人员41人参加了学习培训,全区120个分课堂440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同步参加学习培训。

罗尚萍同志以《药品生产质量管理体系及现场检查要点》为题,全面介绍了药品生产监管的法律法规和在日常监管中应重点掌握的内容条款;从监管与被监管不同的层面,详细介绍了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主要内容;结合监管工作实际,认真解读了药品生产现场检查需要重点把握的要点和注意的问题等。

本次培训授课准备充分、内容丰富,讲解通俗易懂、理论结合实际,进一步强化了基层一线监管人员基础理论知识和监管执法实践能力。

96

 

标签:
药品培训内蒙古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