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科技特派团在安远举办富民强县中药材产业技术升级巡回培训班

2020-06-01 11:20:18    来源:赣州市人民政府网

505

506

5月23日,省科技特派团在安远举办为期一天的富民强县中药材产业技术升级巡回培训班,全市各县(市、区)林业局、林场及种植户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省科技特派团专家以《江西中药加工技术》《以黄精为例谈中药材种植关键技术》为题,围绕中药材产业现状、市场前景、种植技术、科学管理等内容为学员们作了系统讲解和培训,并就中药材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专家和学员来到鹤子镇金线莲种植基地进行了现场教学。

 

标签:
中药材种植培训技术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