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药监局:监管人员入职入岗专题网络培训上线!

2020-04-27 09:51:05    来源:国家药监局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监管人员能力素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制作完成“监管人员入职入岗专题培训”网络课程,日前正式上线。

针对机构改革后基层监管机构职能调整、新入职入岗人员专业能力亟需提升的情况,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在充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立足实际,量体裁衣,充分发挥自有专职师资队伍优势,设计推出“小而精、短平快”的系列监管基础实用课程。国家、省、市、县各级监管人员可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干部网络学院”(http://www.nmpaedu.org.cn),或下载“食药网络学院APP”进行免费学习。

监管人员入职入岗专题培训主要课程内容

144

作为系统内唯一的专业教育培训机构,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高级研修学院将继续发挥网络在线培训资源优势,持续打造监管干部培训系列品牌项目。目前,基层监管执法实操性课程正在筹备开发中。欢迎广大监管人员积极关注并参加学习!

 

标签:
监管网络培训药监局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