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辽宁省药监局相关稽查处开展《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 重点强化“管人”理念

2020-04-29 15:58:54    来源:辽宁省药监局

“防控疫情 法治同行”,近日,省药监局稽查十三处组织开展了《药品管理法》宣贯培训活动,由具有多年药品稽查和药品监管经验的执法人员对《药品管理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稽查十三处全体同志及盘锦地区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批发企业、药品零售连锁企业总部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直接负责的主管人员等关键岗位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对《药品管理法》修订/修正历史沿革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新《药品管理法》修订历史背景、重要意义进行了简要分析,采取法律责任与法律要求相对照、违法行为与监管实例相结合的方式,突出讲解了《药品管理法》第十一章法律责任部分内容,同时,重点强调“管事”与“管人”并重的监管理念,将《药品管理法》中对人员的人身罚、资格法、财产法、行为罚等进行了系统讲解,切实增强了企业关键岗位人员的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促进了企业主体责任的落实。

 

标签:
药品管理法培训辽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