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大学生实践基地落地万好药博园

2014-11-13 00:00:00    来源:网络转载

作为国内首个中医药文化创意博览园,万好药博园凭借其对中医药文化传承和运用的独创性,被授予“福建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福建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基地”。

当天下午万好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江翔峰与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林羽代表双方进行签约,福建中医药大学授予万好药博园“福建省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福建中医药大学实践教学基地”的荣誉称号,标志着万好药博园在继续传承和践行中医药文化的同时,未来将成为中医药文化的重要展示场所和宣传阵地,成为中医药工作者、院校学生学习中医药文化的课堂。

据悉,在今年5月份万好国际eco-城药博园已经被正式评为“福建省省级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6月份荣获“国家级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9月份“全国中医药科技中心首个养生保健示范基地”也正式在此落地。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