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西乐业县甘田镇:大红八角又丰收

2014-08-20 00:00:00    来源:网络转载

8月17日,一辆辆满载大红八角生果的汽车,缓缓驶入乐业县甘田镇八角集中收购地的福村河平屯。当天,收购处共收购八角10万公斤。

收购商黄先生告诉笔者:“今年八角与过去几年相比,市场相对看好,生八角每公斤的收购价达到3.5元,而晒干后的八角更是走俏,每公斤的收购价可以卖到12元,农户实现了增收,心里乐开了花。”

甘田镇是大红八角的主产地,全镇约2万亩八角经济林是土山地区农民群众稳定收入的“绿色银行”。近年来,该镇加大八角管护力度,实施改低创高,提高了八角产量。今年,该镇及周边的八角预计可收获300万公斤,收入超亿元。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www.kmzyw.com.cn)转载文章,若文章作者或编辑认为其作品不宜上网供大家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认为侵犯了您的权利,请致电:0755-33915950。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