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院企对接推动陇药发展

2012-06-14 11:29:18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甘肃省陇药产业发展医院企业对接大会在文峰药材交易城举行。全省14个地州市的300多名中医药界代表齐聚陇西。

    近年来,甘肃省政府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陇药产业发展的意见》等政策,并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达成了《共建中医药发展综合改革试点示范协议》,在陇西县建成了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等中药材现代交易市场。这次对接座谈会的召开,将为医院和药企牵线搭桥,提供平台,促进双方增进了解,扩大业务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甘肃省卫生厅厅长刘维忠在讲话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大本省陇药产品和院内制剂的推广使用,加强院企之间的合作,加快新药和中医设备研发,在中医药服务贸易、野生中药材批发、中医保健旅游、质量和价格监管、人才和适宜技术上下大力气,推动甘肃中医药产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