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效益初显

2012-03-07 03:36:46    来源:定西日报

    日前,记者从驻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国税部门获悉,自2011年9月开始营业截至2012年2月底,短短几个月,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的销售额累计达5.95亿元,上缴税金475万元。

    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于2010年5月开工建设,于2011年8月18日全面建成并正式运营,目前已有来自安徽、山西、江苏 、浙江、广东、宁夏、新疆、四川、河南、黑龙江和香港等地的268家公司和130户个体户,共640余人登记入驻。其中包含几家上市药业公司和本省陇神戎发制药等企业。

    据悉,预计268家企业入驻手续全部办理完毕,按照每家企业月平均销售额500万元来计算,月销售额可达13.4亿元,年销售额可达134亿元,税收收入也可过亿元。

    落户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的企业85%的是外省企业,本地企业占15%。目前,已有入驻98家企业办理完成营业手续,正式营业。尚有170家企业的入驻手续正在办理之中。而且,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形式,了解、咨询招商条件的客商们仍然络绎不绝,入住商家的势头还在上升。

    据了解,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的建设,完全做到了时间短、见效快、回报高。首先得益于省、市、县各级领导的正确决策和各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积极配合;其次得益于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完善的软硬件设施;还得益于各入驻的企业有着自己成熟而完备的销售网络。

    中国·文峰药材交易城是甘肃省陇药产业经济发展的窗口。总投资2亿元,占地188亩,总建筑面积9万多平方米,主要包括“三馆两市场”建设。“三馆”即定西市中医药现代化成果展厅、陇西黄芪馆和陇西社会发展馆;“两市场”即中药材线下交易市场和全国药财盈(文峰)中药材物联电子交易市场。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