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勇夺2016药企口碑榜榜首

2017-01-06 08:54:11    来源:新华网

1月4日,《2016年度医药行业发展报告》公布了2016药企口碑榜榜单,康美药业凭借较高的市场关注度以及良好口碑,以网络信息传播力及健康度综合得分夺得口碑榜榜首。

2016药企口碑榜Top10

康美药业勇夺2016药企口碑榜榜首

据悉,2016药企口碑榜是《2016年度医药行业发展报告》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关注度和口碑值两个维度进行年度数据统计,通过加权计算得出。从榜单上看,对单个企业而言,口碑的好坏可从网民提及该企业时观点的正负面、以及相关评价的传播广度加以判断。故健康度由涉企业正面、中性评价信息数占比加权计算所得,关注度由新闻、微博、微信等平台企业被提及数加权计算所得。

康美药业作为大健康产业龙头企业,秉承“心怀苍生,大爱无疆”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用爱感动世界,用心经营健康”的经营理念,遵循“健康中国”发展理念,全面打造中医药全产业链精准服务型“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致力于为百姓健康谋福祉,赢得了同行及社会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广泛赞誉,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成功样本。

 

标签:
康美药业2016药企排行榜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