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跃动军运情 浓郁中药香 葉開泰中医药文化街区举办2018“城市定向挑战赛总决赛”活动

2018-11-12 10:49:56    来源:健民集团

2018“军运杯”城市定向挑战赛总决赛10月27日在武汉举行。葉開泰中医药文化街区作为此次活动承办地点之一,用中医药特色传递助力军运的得力一棒。

葉開泰中医药文化街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为百个“城市记忆”的特色打卡点之一。往来的参赛选手无不对葉開泰中医药文化街区十分感兴趣,对近400年历史的古往今来更是充满好奇,纷纷驻足观看、拍照留恋。生动有趣的辨识药材任务,给小伙伴们带来了挑战。有的小伙伴意气风发,而有的小伙伴却捶胸顿足,场面异常火爆,竞争十分激烈。伴随着浓浓的中药香气,厚重的中医药历史文化,小伙伴们还参观游览了葉開泰中医药文化博物馆、生活坊等建筑。“闻古香、识古色”成为比赛中靓丽的风景线,使参赛的选手们在紧张刺激的比赛之余,不仅了解了中医药文化精粹,唤醒了记忆中的汉阳地标,更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周末。

跃动军运情 浓郁中药香 葉開泰中医药文化街区举办2018“城市定向挑战赛总决赛”活动

作为2019军运会的重要推广活动,10000名身穿比赛专用迷彩服的武汉市民,集结为2000支参赛队伍,从4大会场同时出发,穿梭在武汉三镇,过足“军人”瘾。据介绍,此次定向挑战赛总决赛在前两届的基础上,融入武汉红色记忆、武汉网红赛道等特色,设计了20条线路,100个地标打卡点。

标签:
葉開泰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