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控股董事会一行莅临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调研指导

2018-11-09 17:07:41    来源:桂林产业园

11月1日至2日,中药控股董事长吴宪率公司董事一行莅临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调研指导。

中药控股董事会一行莅临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调研指导

11月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会见了吴宪董事长一行。赵书记高度评价了桂林产业园筹备建设的进度和效率,并指出桂林产业园的建设符合健康旅游发展的方向,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从各个方面支持中药控股在桂林的投资和发展,为桂林产业园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吴宪董事长指出,桂林生态环境一流,医疗资源丰富,综合交通网络日益完善,是发展医药健康产业的理想之地。中国中药将会发挥人才、技术、品牌优势,充分利用桂林得天独厚的资源,精心打造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项目。

11月2日,在召开公司董事会后,各位董事赴中国中药(桂林)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实地考察。产业园负责人就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董事、领导们对桂林产业园建设和今后的经营、发展提出了建议意见,并对产业园的建设进展给予肯定。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