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与九州通医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8-11-06 23:39:59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11月5日上午, 鲁南制药集团与九州通医药集团未来三年战略合作规划会议在湖北武汉举行。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与九州通医药集团副董事长刘树林出席会议。

鲁南制药集团与九州通医药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会议首先由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龚翼华致欢迎辞,接着双方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情况,回顾了建立战略合作以来的业务合作情况。九州通医药集团分别介绍了FBBC板块、中小连锁板块、医院板块、三方物流板块四个板块的业务布局和发展状况。

在业务交流环节,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分别就未来市场战略方向、资源匹配、渠道整合和团队共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九州通医药集团业务总裁刘义常对双方区域对接、资源共享和下步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会议中还对今年双方合作突出的区域进行了颁奖,分别颁发了最佳合作奖、最佳突破奖和最佳贡献奖。

随后,张贵民、刘树林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未来三年集团战略合作规划。

张贵民对双方战略合作以来取得的合作成果给予肯定,提出“聚焦渠道、聚焦品种、聚焦服务”三个聚焦要求,希望加强合作交流、积极应对行业变化,实现工业商业共赢。刘树林对鲁南制药的科研实力、企业文化和建厂5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高度认可,希望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双方就未来战略发展方向、资源共享和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和相关市场总监等出席会议,九州通医药集团总经理龚翼华、业务总裁刘义常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

下午,九州通医药集团业务总裁刘义常陪同鲁南制药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一行参观了九州通医药集团东西湖物流基地。

标签:
鲁南制药九州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