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药控股参加2018年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

2018-11-01 17:20:15    来源:中药控股

10月12—14日,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在天津社会山国际会议中心酒店顺利召开。会议就当前中医皮肤疾病学研究的热点问题进行专题报告,共同探讨中医药防治皮肤疾病的临床研究和基础研究的进展,本届年会参会人数达1500。

中药控股参加2018年中华中医药学会皮肤科分会第十五次学术年会

中药控股在会上的特色疗法专场,特邀杨志波教授对“润燥止痒胶囊治疗慢性湿疹有效性安全性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平行对照临床研究结果”进行专题解读。杨教授指出润燥止痒胶囊是皮肤科首个严格按照GCP开展RCT临床研究的中成药,并取得了良好的试验结果。研究结果表明,润燥止痒胶囊治疗慢性湿疹有效安全,治疗4周有效率达78.8%, IGA定义治疗成功率达68.7%,且明显改善慢性湿疹皮损面积及严重程度,减轻慢性湿疹皮肤瘙痒症状。此项研究对湿疹治疗及皮肤科中医药循证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参展的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临床专家的关注,尤其是对润燥止痒胶囊、玉屏风颗粒、白灵片以及白灵酊等皮肤科优势产品,前来咨询的专家老师络绎不绝,通过大会的解读和现场的解说,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及影响力。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