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同济堂制药13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2018-11-01 12:40:09    来源:同济堂制药

1888-2018,是跨越130个春秋的奋斗历程与岁月回忆。10月22日,同济堂制药13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中药控股副总裁张庆生,同济堂制药总经理朱鹤,贵州省文史馆历史专家、明清历史研究专家厐思纯,同济堂创始人唐炯,于德楷家族后裔,公司总部职能部门及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庆典。同时,4.08万人通过观看现场直播,共同分享庆典喜悦。

同济堂制药130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在观看“百年同济堂”视频,与会人员共同回顾同济堂制药130年大事记后,中药控股副总裁张庆生做庆典致辞。他表示,“同济堂”老字号是伴随着中华民族从弱到强的艰苦历程发展起来的。特别是在改革开放这40年里,无论是在产业拓展、企业规模、硬件设施,还是在员工的幸福感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未来这个百年老字号,也定将乘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巨轮,继续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随后,贵州省文史馆历史专家、明清历史研究专家厐思纯讲述了同济堂制药的开业故事;同济堂创始人唐炯、于德楷后裔发表了感言;同济堂制药老领导林岳才、胡广义、徐谦分享了同济堂制药开创中成药板块及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点滴故事;公司新一代领导班子讲述了同济堂制药“中药制剂全流程智能制造”项目、“共享中药·智能中药煎煮配送服务中心”项目特点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

在庆典活动中,同济堂人采用话剧、合唱、嘉宾访谈等多种形式,再现了同济堂制药130年从一间小小的药店,走到现在成为集种植、科研、生产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通过产业结构和服务水平不断地升级优化,为老百姓提供全方位中医药服务的发展历程。接着,公司领导亲自为与同济堂制药并肩奋斗数十年的老、中、青三代员工代表颁发纪念章。

最后,中药控股执行董事、总裁,同济堂制药董事长王晓春献上同济堂制药130周年的祝贺视频,王总勉励全体同济堂人:“我们选择了医药行业就选择了责任、选择了挑战、选择了不断创新、选择了以关爱人类生命健康为己任,只要我们坚定信念,忠于事业,锲而不舍,追求卓越,一定能实现百亿中药梦!”

130年时光荏苒,岁月变迁;130年锲而不舍,追求卓越。同济堂人将以舍我其谁的担当,报国图强的情怀,传承发展,开拓创新,不断进取,向着百亿中药梦,砥砺前行。

 

标签:
同济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