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打造品牌山东样本!

2018-11-06 23:20:31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品牌山东》走进鲁南制药,专访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解锁鲁南制药在药品出厂价不断下探,而成本价不断上升的当下,打造百年药企,千亿目标的战略密码。

在药企所有成功的因素里,创新永远是摆在第一位的要素。“创新引领 服务推动”,鲁南制药将创新作为工作的指导方针,融入科研、市场、管理、文化和品牌塑造的方方面面。

鲁南制药,打造品牌山东样本!

从研发投入不封顶到单品销售逾20亿,鲁南制药用创新打磨产品质量,用疗效赢得口碑。面对一致性评价、药品降价等政策形势的倒逼,真正让企业建立核心优势,对标国际一线药企,避免低水平同质化竞争;通过推动项目平台化,构建哑铃型企业结构,实现降本增效;以知识产权保护创新成果,保护创新成果就是保护品牌,保护消费者利益。

品牌是企业创新环节的末端,也是消费者接触企业的前端。鲁南制药将品牌意识贯穿科研、生产、销售的全流程,不断与时俱进,夯实质量基础;加强文化输出,面向市场,针对不同的受众,实现差异化销售与服务。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