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九州通与鲁南制药集团战略沟通会顺利召开

2018-11-09 17:36:07    来源:九州通

11月5日以“鲁楚盟约镶盛世,四海同心铸伟业”为主题的九州通-鲁南制药战略沟通会在九州通集团隆重召开。九州通集团副董事长刘树林、总经理龚翼华、业务总裁兼采购事业部总经理刘义常,携九州通集团高管与各区域公司总经理参加了本次会议。来访的贵宾包括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贵民、集团副总经理王义忠及各区域负责人。

会上双方回顾了建立战略合作以来的业务往来情况,并就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资源共享和深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树林高度重视此次的战略沟通,九州通集团各业务版块分别向鲁南制药介绍了公司未来几年在医院、OTC、物流等方面的战略布局,得到了鲁南制药各位领导的一致认可。同时,张贵民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双方要加强沟通与交流,深化合作关系,共同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积极应对行业变化,实现商业工业的共赢。

会议特别设置颁奖环节,对业务增量、业绩及规模优异的区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刘树林和张贵民代表双方签署了未来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九州通集团与鲁南制药的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

会后鲁南制药来访人员参观了九州通集团东西湖物流中心,九州通也将全国先进的物流设备、经营模式一一展现在贵宾面前。

此次会议双方收获了共同打造“健康世界”的信心,高层领导的直接对话也传递了一个强烈的信号,九州通与鲁南的合作、往来的情谊定将日益深厚,双方在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也会积极可期。

九州通与鲁南制药集团战略沟通会顺利召开

 

标签:
九州通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