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王晓春总裁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一行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2018-11-12 11:04:46    来源:中药控股

11月1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副局长闫树江一行考察调研位于山西省五寨县的蒙古黄芪育种基地,并就五寨县扶贫工作召开座谈会。中药控股执行董事、总裁王晓春陪同调研组深入了解当地中药材种苗选育、药材种植等情况以及中药产业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晓春总裁随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领导一行开展定点扶贫调研

调研组深入田间,询问了五寨县当地主要种植品种、优惠政策、种植规模与模式,并向当地种植大户详细了解黄芪收购价格、家庭收入、机械化程度、种植模式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情况,听取了农户对于中药材种植扶贫的相关意见。

座谈会上,王晓春总裁表示基原和道地性是中药材药效的基本保障,也是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对中药材种苗的研究具有战略意义。中药控股通过中药工业带动当地中药种植,将资源转化为收入,这不仅将有助于贫困地区脱贫,也能通过持续性的收入保障,防止返贫的发生。我们相信中国中药的到来能够为五寨县的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中药控股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