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爱多荣获“2018年度大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力企业”荣誉称号

2018-11-12 10:59:15    来源:太安堂

近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指导、《中国经营报》主办的“大变革·新机遇——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康爱多被授予“2018年度大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力企业”荣誉称号。

康爱多荣获“2018年度大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力企业”荣誉称号

今年4月2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指明了医药电商的发展方向,使医药电商的发展再次进入快车道;9月14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印发《关于印发互联网诊疗管理办法(试行)等3个文件的通知》,使得与互联网链接的健康产业催生更多新的机会。

随着政策逐渐明朗,医药电商行业也逐步发生分化,有的试水互联网医疗,有的转做医药代表,而康爱多意识到单纯的“卖药”模式将遭遇天花板,因此选择了做链接。康爱多创新布局转型发展,致力于打造一个以“药”为核心且链接多个生态的互联网公司,进而实现从“药网”向“医网”进而到“大健康信息服务网”的升级。今年,康爱多先后链接了医学影像、互联网医院、医联体、处方承接工具等,将触角伸向相关不同领域的优势资源,倾力打造全方位的大健康生态。

据了解,康爱多目前主要通过K+品牌工业专业化推广平台、E+零售药店赋能平台、T+医疗机构云药库平台、D+医生私有专业化药房平台及A+虚拟保健药房加盟平台五大平台,将链接的触角拓展到工业、终端、 医生、患者各个环节,进而接入更多资源为用户服务。

基于布局上的创新发展,康爱多在此次“大变革 新机遇”——2018中国大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上,被授予“2018年度大健康产业最具创新力企业”荣誉称号。高峰论坛上,康爱多总经理焦宝元也参与了“新技术与医疗健康的融合”圆桌论坛,并分享了相关观点。

作为医药电商领域的领军品牌,康爱多一直坚持以创新引领行业发展。未来,康爱多将始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国际化大健康平台”为发展战略目标,通过打造健康生态圈,真正实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惠及百姓,造福社会。

标签:
康爱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