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重庆召开中药炮制技术交流会

2017-01-04 09:02:03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近日,重庆市中药炮制技术传承中心召开中心建设暨技术交流会,介绍了传承中心建设思路、任务、目标以及开展走访调研、资料收集整理等进展情况。

重庆,中药炮制,中医药服务,中医药

成都中医药大学教授、“川帮”炮制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技艺传承人胡昌江作题为“从中药炮制看中医用药的精准性”学术报告。

2015年底,重庆成为全国首批省级中药炮制技术传承中心之一,以传承炮制技术和文化为主题,以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为目标,围绕技术传承、人才传承、开发应用三大重点任务,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并提出力争建成重庆地域特色鲜明、国内知名度较高的中药炮制技术传承示范基地。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