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场点评 > 正文

近期安国药市市场动态

2013-11-20 11:09:44    来源:康美中药网原创

11月份市场进入初冬季节,市场销售虽然适逢旺季,比前几个月份货源流量增大,但整体交易量不如往年同时期。市场大局行情仍以坚挺盘面为主,多数品种的价格以稳定或小幅上涨为主,少数品种的行情出现轻重不同的下跌。

红参市场不时有商家寻货,行情升后转稳,现80支成交价格在380元左右,120支价格在350元上下,因今年产量不大后市仍有商家看好。太子参因价格降到相对低位,有商家试探性入手,多以常年经营户维多,外围商家入场的较少,贵州统货成交价格在46元左右。受今年价低影响,生产量虽消减,但新货量多大涨较难。北沙参新货上市量渐增,由于价位偏低有商家开始入手囤积,市场走销较快,现统货成交价格在15元上下。紫菀开始采挖,干品还没上市,陈货价格升后转稳在11.5元左右,走动较畅。防风产新基本结束,有经营商收购鲜防风,价格2.8元左右。由于价位不高,商家关注度较高。黄连价格稳定80元左右,市场走销较快。目前产期接近尾声,今年产量不大,后市存有上涨潜力。干姜适逢用季,市场货源走快,成交价在20元左右。目前产地开始产新,鲜姜价格将直接影响干姜的行情。良姜只有调料行批量销售,市场大货少有走动,价格保持在11.5元左右。由于市场货源较丰,短期行情难有大的波动。三七今年产量较大,市场行情下滑。经营户随销随进,不敢盲目购进大货,现无数头价格320元左右,120头价格在450元上下。元胡大货走动缓慢,行情出现回调,现成交价格在74元左右,前期看好入手商家有想脱手之意。党参价格降后转稳,因今年产新量较大,经营户进货谨慎,多以快销勤进为主。荆三棱旺季走销较畅,因该品种库存薄弱,行情稍有上浮,现市场统片成交价格在13.5元左右。三棱价低减种,有商对后市看好。 浙贝行情升后转稳,市场走动多以批量销售为主,大货流动不如产地,现成交价格在145元上下。该品种种植基本结束,生产面积较往年减少,商家关注者较多。

地肤子行情坚挺,有南方客商寻货求购,统货价格19元左右,水洗好货在24元上下。该品种今年产量小库存薄弱,后市价格仍有上升空间。蒺藜走销一般,大货无明显流动,因今年雨水偏多产量有减,从而行情坚挺,现市场统货交易价15-16元之间,优质撞刺货在18元左右。该品库存不丰,后市行情有商看好。柏子仁虽今年减产,但市场货源走动缓慢,行情略显疲软,现95货市价在110元左右,98货118元上下,市场关注商减少。苦杏仁市场大货少有流动,只是批量走销行情显疲,现价格稳定在23元左右。该品虽今年产量不大,但人气偏低,升价需要时间。黑胡椒因进入销售旺季走销较快,行情出现上涨,现统货价格升到54元上下。目前市场库存不多,产新前有继续上升的概率偏大。八角今年减产,市场有调料行批量购货行情显坚,现市场好统货18元左右。该品进入主销售季节,后市价格易升难降。地产菊花产新上市,市场销售较为顺畅,行情变化不大。含硫不干新货收购价在22元左右,无硫统货在49元上下。市场陈货不多,后市行情有望上升。合欢花销量不大,但因大货较难采集,市场存货不多行情显坚,现成交价格在49元左右。红花时逢需求用季,市场走销转畅,价格小幅上升,现新疆产统货成交价格在97元左右。桑白皮市场货源不多走销一般,市场行情坚稳,现市场带皮统货14-15元,刮皮统货18-19元,该品虽野生资源减少,但用量也小,后市行情将以稳定上升为主。

总之近期市场处在一年当中的销售旺季,市场货源流通虽比前期加快,但整体交易量和市场气氛不尽商意。多数品种虽行情坚挺但热度不够,市场人气虽然递增,但缺乏足够能推动市场行情趋势的动力。目前三中全会已经闭目,未来市场在会议精神的指导和影响下,会给市场带来良好的机遇。但短期市场的整体状况难有较大的改变。

 

本文为康美中药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康美中药网”并附加超链接“www.kmzyw.com.cn”,不允许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下以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表。若经发现,本站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标签:
市场分析市场行情市场动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