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16款产品入榜2019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名单

2019-12-13 11:51:59    来源:新华网

近日,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公布了“广东省2019年通过认定高新技术产品名单”,康美药业的人参、三七、黄芪和枸杞等15款中药饮片类产品和菊皇茶饮品被认定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

据悉,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是经过国家授权部门的认定或经市场检验并得到认可,符合国家高新技术重点领域、技术领域和产品目录范围的新产品,产品知识产权明晰、技术成熟,有较好的经济、社会和环境效益,生产过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安全和环境保护。

本次多款中药饮片类产品获评“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是康美药业聚焦主业,大力发展中药饮片核心业务的成果。今年以来,康美药业更加贯彻“聚焦主业、发展实业、瘦身健体、固本强基”的发展战略,坚定不移地以中药饮片为核心业务,不仅全力推进中药饮片生产与发展,全面提高中药饮片市场份额,也深耕中药质量安全,专注传承与发展,推动中药饮片生产走上新台阶。

康美药业以科技创新为推手,不断激发创新活力,积极探索和开发中医药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通过技术创新、设备更新以及生产工艺提升,实现了中药饮片生产的规范化、现代化管理,中药饮片系列产品种类齐全,可生产1000多个种类,超过20000个品规。

 

标签:
康美药业中药饮片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