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喜迎初雪 康美云南种植基地冬播待春放

2019-12-09 15:14:16    来源:康美药业

61

62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积雪覆盖在田地上,像盖了一床大棉被,热量不易散发,起到防冻保暖作用,从而保证中药材不会被冻坏。

64

基地人员和农户正冒雪辛勤地播种中药材。“瑞雪兆丰年”,基地里的中药材品种经过一冬的孕育必定迎来丰收。

12月4日,云南昆明的康美药业高山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迎来了今年入冬的第一场雪。初雪已覆地,现正是一些中药材冬播的好时期。在昆明市东川区舍块乡云坪村,康美药业高山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的工作人员和农户正在冒雪抓紧播种当归、桔梗和黄岑等中药材品种。

康美药业高原药材规范化种植基地位于海拔3000米以上的高寒山区,紫外线强,种植出的中药材有效成分质量高、含量高、药效好。

目前,康美药业示范基地种植的药材以当归、贝母、云木香、桔梗等大宗品种为主,当地道地药材雪山一支蒿、中华雪胆、法落海等为辅助品种,有助于加快东川区中药材产业发展,完善品种结构,打造、培育“东川区高山优质中药材产业区”。

 

标签:
康美药业冬播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