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两项国字头荣誉!九信中药当归、枸杞子荣登2019中国中药品牌榜

2019-11-27 13:25:35    来源:九信安心中药

935

2019年11月25日,中国中药品牌建设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打造中药品牌,彰显临床价值”为主题,由中国中药协会主办,中国中药协会品牌培育与发展中心、中国中药协会药物研究评价技术中心、中国中药协会饮片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药协会中药生态农业专业委员会、中国中药协会药物临床评价专业委员会联合承办。九信中药作为受邀企业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发布了“中国中药品牌行动计划”,并首次发布国家《中医药及生物制药品牌价值提升工程》项目研究示范品牌,即2019中国中药品牌榜。本次榜单分为道地药材品牌榜、生态绿色中药品牌榜、优质中药饮片品牌榜、独特炮制中药饮片品牌榜、经典传承中成药品牌榜、临床价值中成药品牌榜等六个奖项。

九州通集团九信中药品牌中药材、精制饮片品牌以优异品质,在科学评价体系中脱颖而出,双双入选。九信牌当归入选“道地药材品牌榜”,九信牌枸杞子入选“优质中药饮片品牌榜”!

936

九信当归荣登“道地药材品牌榜”

937

九州通九信中药总经理朱志国上台接受授牌

938

九信枸杞子荣登“优质中药饮片品牌榜”

939

九州通九信中药总经理朱志国上台接受授牌

940

会议同时发布了2019经典传承中成药品牌榜

941

见证九信当归、九信枸杞子荣誉时刻

随后,会议进行中国中药品牌集群发展联盟启动仪式,中国中药协会房书亭书记携九州通集团九信中药等联盟发起单位上台进行启动仪式,宣告中国中药品牌集群发展联盟正式成立。

942

中国中药品牌集群发展联盟启动仪式

九信中药作为中国中药品牌集群发展联盟发起单位,将秉承“合作、多赢、诚信、发展”的宗旨,打造以政、产、学、研、资多赢的品牌产业平台,发挥资源整合的优势,汇聚联盟专家的智慧,为联盟成员提供多层次、综合化服务,为促进中国中药集群品牌与传播,促进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中药集群知名度、美誉度和国际市场竞争力,推动创建中国中药集群的世界品牌。

 

标签:
九信中药枸杞子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