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康美药业获银团百亿元贷款支持

2019-11-29 11:36:50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康美药业28日晚间公告称,将获得公司存量贷款的银行成员(以下简称“银团”)100亿元三年期贷款,得到流动性支持,将有效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缓解公司资金压力,有助于公司聚焦发展中医药产业。

公告显示,公司拟与银团签订的《康美药业存量贷款银团合同》,贷款金额100亿元左右,期限三年,贷款利率为4.275%。将用于偿还借款人在各银团成员行的存量流动资金贷款。康美实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马兴田、许冬瑾向银团提供最高额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参加本次银团贷款的银行包括大型国有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等13家大型银行。相关政府部门和监管部门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康美药业聚焦主业,瘦身健体,脚踏实地做好中药饮片、中药材种植和贸易、智慧药房和“药食同源”C端产品四大业务,同时联手广药集团,振兴大南药。

分析人士指出,此次能够获得银团百亿元贷款,一方面显示出康美药业聚焦主业发展,内部整改规范得到了银行的认可。另一方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文件《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近期出台,中医药产业未来发展前景获得认可。

 

标签:
康美药业银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