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云南省第二批“定制药园”名单公布

2019-12-13 10:09:42    来源: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119

按照《中药材产业扶贫行动计划(2017—2020年)》(国中医药规财发〔2017〕14号)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中药饮片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云政发〔2018〕19号)要求,原省卫生计生委、省扶贫办、省工业和信息化委、省农业厅、云南农业发展银行联合出台了《关于印发云南省实施“定制药园”工作方案的通知》(云卫中医发〔2018〕9号)。2019年,组织各州市开展第二批申报工作,经受理申报、审核材料、专家组评审、现场审核、工作会审议等程序,拟认定云南三七科技有限公司等32家申报主体为第二批云南省“定制药园”(名单详见附件)。

现将第二批云南省“定制药园”拟认定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2019年12月12—18日。公示期内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请与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发展处联系。公示期满,对公示对象没有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认定的,将授予云南省“定制药园”。联系人及电话:申时东,0871-67120907。

附件下载: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拟认定第二批云南省“定制药园”名单的公示(20191202).doc

 

标签:
定制药园名单云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