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省执业药师注册实行“一网通办”

2019-12-03 10:30:54    来源: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

云南省执业药师注册中心以为执业药师办好“一件事”为标准,围绕解决执业药师注册中的“堵点”,融合执业药师注册网上全程办理和窗口办理,推动执业药师注册从“线下跑”向“网上办”转变,2019年9月起正式开通执业药师注册“一网通办”,实现了“行政受理一个窗口”,“申请事项一张表格”的要求,进一步提升了执业药师注册审批服务事项标准统一、整体联动、业务协同、“一网通办”的目标。

执业药师注册“一网通办”由执业药师进入云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mpa.yn.gov.cn/)或云南省政务服务网大厅进行执业单位企业法人的注册,注册后可申报执业药师首次注册、再次注册、变更注册、注销注册及从业药师备案,办理情况以短信形式实时发送给执业药师,办理完结后注册证直接邮寄到执业药师手中,审批时限由法定的20个工作日,缩短为5个工作日,流程更加简化,行政效率大为提高。

 

标签:
执业药师注册云南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