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白银市中药材交易市场暨医统天下白银医药产业园启动运营

2019-07-25 09:01:24    来源: 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张其文)7月22日下午,白银市中药材交易市场暨医统天下白银医药产业园在银三角启动运行。

甘肃省白银市中药材交易市场暨医统天下白银医药产业园启动运营

据了解,白银市中药材交易市场由甘肃仁博药业公司投资建设,并牵头成立了白银市中药材产业协会,牵线引进了医统天下(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了白银医药产业园,致力于搭建电商营销平台、精准对接上下游企业、减少交易中间环节、促进线上线下销售。

甘肃省白银市中药材交易市场暨医统天下白银医药产业园启动运营

近年来,靖远县抢抓甘肃省十大生态产业发展的重大机遇,将中药材作为最具资源特色和开发潜力的重点产业打造,以地道品种为基础、政策支持为动力、规模扩张为重点、龙头带动为关键,推动开展中药材产业精准扶贫三年行动,探索拓展符合县情实际的脱贫攻坚新路径,努力向建设“全省中药材大县”的目标迈进。白银市中药材交易市场和医药产业园的启动运营,将为全市中药材产业的发展注入市场化活力、插上信息化“翅膀”,必将充分发挥出园区平台的集聚辐射效应,推动白银中药材产业链更加完善,促进区域药材从资源优势向市场优势转变,带动靖远产业扶贫工作步入“快车道”、中药材经济发展进入“黄金期”。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