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药白云山经审定为医药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支持单位

2019-06-24 14:47:45    来源:广药白云山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国发〔2017〕50号),按照《工业互联网发展行动计划(2018-2020年)》(工信部信管函〔2018〕188号)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及配套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府〔2018〕23号)的要求,广药白云山于2019年3月起,积极筹备申报医药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并顺利通过申报和答辩环节。6月14日,经广东省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广州)建设协调小组会议讨论审定,广药白云山为医药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支持建设单位。

343

部分医药行业标识解析二级节点项目支持建设单位

据悉,标识解析技术是目前可以解决“信息孤岛”、完成工业大数据汇聚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信息融合理解的关键技术。标识解析体系是工业互联网发展的重要基础,对实现工业环境中设备、系统、数据、网络的互联互通具有关键作用。

2018年,标识解析国家顶级节点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重庆建成。广药作为国内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探索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建设、抢占先机。通过建设标识解析体系,可以实现对集团核心医药产业链企业及集团全业态企业信息化编码体系的统一管理,逐步打通集团内数据与业务的互联互通,形成规模效应。对接国家顶级节点和企业节点,可为企业和普通用户提供灵活的标识编码注册和标识解析服务,促进全行业的信息交互;通过大数据的收集分析与挖掘,衍生新的应用和模式,为广药实现风控增效、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提供强大的技术保障。

 

标签:
广药白云山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