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士力医药集团朱永宏总经理出席2019年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并致辞

2019-06-24 15:08:18    来源:天士力大健康公众号

2019年6月21-22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在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国3000余位专家学者现场参会,交流心力衰竭及相关疾病防治的新成就、新进展。作为大会的卫星会议,“天士力芪参益气滴丸科学内涵研讨会暨心衰研究启动会”于6月22日顺利召开,中国医师协会心力衰竭专业委员会主席、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衰中心主任张健教授、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毛静远教授担任会议主席。北京大学医学部中西医结合学系主任、国际微循环联盟执行委员韩晶岩教授和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衰中心副主任、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心衰学组副组长张宇辉教授做大会报告,天士力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永宏先生出席会议并致辞。

天士力医药集团朱永宏总经理出席2019年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并致辞

朱永宏总经理首先向参会专家详细介绍了天士力在心脑血管疾病领域的产品布局,他表示天士力聚焦心脑血管、消化代谢、抗肿瘤三大治疗领域,其中心脑血管一直是天士力深入研究的疾病领域,已先后布局了34款药品,覆盖现代中药、生物药、化学药三大品类,贯穿心脑血管疾病预防、治疗、康复等各个环节。随后,他指出芪参益气滴丸作为天士力自主研发的现代中药独家品种,经过多个大型临床试验验证,可以显著提高心脏功能、改善患者气短乏力等症状,疗效确切。最后,朱总希望此次启动的“芪参益气滴丸改善慢性心衰患者预后”临床研究项目,能够为芪参益气滴丸在预防和治疗心衰疾病方面提供更高质量的循证医学证据,造福广大心血管病患者,同时在中西医结合治疗心血管病领域发挥引领与示范作用。

天士力医药集团朱永宏总经理出席2019年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并致辞

朱永宏总经理作为启动嘉宾,与张健教授,毛静远教授,韩晶岩教授,张宇辉主任,张葳总监,张秀华总经理,王秀华总经理,张皓经理等共同开启“芪参益气滴丸慢性心衰试验项目启动水晶礼球”,启动仪式圆满完成。

天士力医药集团朱永宏总经理出席2019年中国国际心力衰竭大会并致辞

会议过程中,北京大学医学部中西医结合学系主任韩晶岩教授做《芪参益气滴丸在防治慢性心衰难治环节的作用和机理》的报告,深入介绍了芪参益气滴丸防治心衰的作用机理。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心衰中心副主任张宇辉教授做《芪参益气滴丸慢性心衰试验方案》的报告,呼吁广大与会嘉宾共同参与此次试验,为中国现代中药的科研和发展献策献力。

如今,心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最主要的慢性病,芪参益气滴丸作为天士力医药集团的独家品种,上市以来在心血管疾病防治方面体现出了独特的优势,可以降低心血管终点事件,改善气短乏力症状,得到了医生和患者的广泛认可。天士力医药集团将继续与各位专家携手,发挥芪参益气滴丸等现代中药品种在心血管疾病领域的治疗优势,为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心力衰竭天士力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