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士力向北京红十字基金会捐赠护嗓爱心包

2019-06-20 18:13:30    来源:新华财经

18日,天士力控股集团向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3万多元的“天士力护嗓亮声爱心包”?爱心包将用于北京高校用嗓较多的教师群体,保护教师嗓音?

291

图为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赵金玲接爱心包捐赠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赵金玲说,北京红十字会一直在开展医疗服务下基层活动,去村庄、企业、高校等生活生产一线进行义诊,在家门口、单位里为群众送去医疗服务?“天士力护嗓亮声爱心包”的药品都是老百姓日常需要的,非常实用,解决老百姓燃眉之急?

292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天士力OTC分公司市场策划总监陈雅红介绍,天士力控股集团是以大健康产业为主线,以全面国际化为引领,以大生物医药产业为核心,以健康保健产业和医疗康复、健康养生、健康管理服务业为两翼,形成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的高科技企业集团?一直以来,天士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此次捐赠的护嗓亮声爱心包包括板蓝根泡腾片、藿香正气滴丸、穿心莲内酯滴丸等药品,是集团最畅销、老百姓最需要的一批产品?

北京市红十字基金会是北京市红十字会主管、经北京市民政局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募基金组织?北京有50余所高校成立红十字会,包括清华大学红十字会、北京大学学生红十字会、首都师范大学红十字会等?伴随红十字会的医疗服务下基层活动,“天士力护嗓亮声爱心包”将被捐赠至多家高校?

 

标签:
天士力捐赠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