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出口之王”华佗再造丸在韩掀起“汉方潮”

2019-06-19 17:38:19    来源:广药白云山

2019年6月15日下午,由广州白云山奇星药业有限公司、华佗再造丸在韩国总经销商Qixingpharm Korea公司,以及韩国分销商Hanpoong公司共同举办的“华佗再造丸”推广会在韩国首尔隆重举行。

244

“华佗再造丸”推广会现场

广州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宁娜、韩国Qixingpharm Korea公司总经理金凡珍、韩国Hanpoong公司销售总监李相容、奇星国际贸易和健康产品部副部长孙丽君、奇星国际贸易和健康产品部韩凝凝以及来自韩国55家药店的药剂师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出口之王”华佗再造丸在韩掀起“汉方潮”

广州白云山中一、奇星药业常务副总经理宁娜(左二)、奇星国际贸易和健康产品部副部长孙丽君(左一)、奇星国际贸易和健康产品部韩凝凝(右一)、广东省中医院脑病中心内科主任医师、名医和流派工作室负责人华荣女士(左三)、韩国总经销商Qixing公司总经理金凡珍(右二)合影留念

华佗再造丸再次走出国门,与国际化接轨

本次会议邀请了广东省中医院脑病中心内科主任医师、名医和流派工作室负责人世界中联古代经典名方临床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华荣女士,从中医学角度向大家介绍了中风疾病,并通过多方面介绍剖析了奇星拳头产品“华佗再造丸”如何预防中风及在中风恢复期和后遗症期产生治疗效果。

华佗再造丸以纯植物配方,活血化瘀,化痰通络,行气止痛。不仅能够用于脑血管病慢性期的常规治疗,还是少有的能够用于脑血管病急性期的中成药。此外,华佗再造丸还能够有效提高心脏功能,增加心脏工作效率,可以用于冠心病心绞痛等心血管疾病的治疗。完美体现了纯植物药组方的优越性。

“出口之王”华佗再造丸在韩掀起“汉方潮”

华荣女士在会上介绍剖析了奇星拳头产品“华佗再造丸”如何对预防中风及中风后遗症产生治疗效果

“出口之王”华佗再造丸在韩掀起“汉方潮”

华佗再造丸在韩国药店

拳头产品在韩国深受追捧

华佗再造丸深受韩国人追捧,在问答环节中,韩国药剂师就关于“华佗再造丸”的功效、使用及疗效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华主任的精彩演讲亦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出口之王”华佗再造丸在韩掀起“汉方潮”

问答环节现场气氛热烈

在会议开展时,奇星公司精心的准备了会议期间的签到纪念品,此礼品为韩国化妆品Logo上贴有华佗再造丸的韩文中文名字,以及总代理商和分销商的公司名字,作为本次华佗推广会纪念品,深受韩国客户的喜爱。

“出口之王”华佗再造丸在韩掀起“汉方潮”

华佗推广会纪念品

在会议开展中,药剂师代表还跟大家分享了以“华佗再造丸较其他同类产品的比较”,“华佗再造丸优势、特点及应用”为主题的讲演。

“出口之王”华佗再造丸在韩掀起“汉方潮”

药剂师代表现场分享主题演讲

中医中药代表,药品出口最大

华佗再造丸早在20世纪90年代就已经开始进入国际市场,成功地以药品身份出口国家最多的中成药产品,通过国际化的质量认证和海外注册销售,助推华佗再造丸的国际化进程,成为独具特色的中药国际化的白云山“华佗再造模式”。

“出口之王”华佗再造丸在韩掀起“汉方潮”

华佗再造丸多国出口包装

在韩国,2006年,华佗再造丸成为第一个正式取得韩国进口药品注册批文的治疗中风的中成药。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的杰出代表。随着国际化影响力的提升,中医药国际化影响力也不断提升。华佗再造丸相继在全球六大洲29个国家注册和销售,一直占据以药品身份出口国家数量第一。

世界需要中医药,做大做强祖国传统中药是己任

中医药文化源远流长,而中药的推广离不开中医理论的指导。白云山奇星药业自开拓国际市场之初,就不断向医生及消费者宣传中医理论和中医药传统文化,努力提高服务质量,让外方认可中医药和企业自身,进而提高产品附加值。通过本次华佗推广会,在韩国很好的宣传了我司的产品,扩大了产品的终端影响及美誉度,更好的树立了奇星的国际品牌形象。

 

标签:
华佗丸剂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