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太极集团与成都医药商业企业共促中医药发展——强强联合 携手共赢

2019-06-20 11:20:41    来源:环球财富网

作为古蜀文明发祥地,中国十大古都之一,成都的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在中医药文化底蕴的氤氲下,经过历年的发展,成都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医药企业,如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近日,太极集团倾情打造的《藿香花开暨小邓丽君乡愁歌友会》走进成都,传唱经典,向成都中医药人献礼。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医药连锁企业代表均表示,将加强与中医药龙头企业太极集团的合作,把中医药作为企业重要的组成部分,重视并发展起来。

270

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

四川德仁堂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是以百年中华老字号药店——四川德仁堂为核心基础组建的大型跨地区经营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

四川德仁堂恪守「同修仁德、济世养生」的经营信条,凭着「货真价实,童叟无欺」的诚信经营,历经百年兴盛至今。1996年「四川德仁堂」被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内贸易部授予「中华老字号」称号。2006年再次获得国家商务部第一批「中华老字号」企业(品牌)荣誉称号,也是目前四川省医药零售行业中唯一的「中华老字号」企业。2009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列入四川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德仁堂始终将传承中医中药之精髓,弘扬中医中药文化作为己任,把中医中药的发展和创新视为企业经营的动力。目前已开设中医馆、中医诊所50余家,并拥有一支省级、市级名医领衔的医技高超的专业中医师队伍,医师团队已达200余人,深受百姓的信赖和追捧。德仁堂已成为四川省及成都市开设中医馆、中医诊所最多,诊所规模最大的药品零售连锁企业。2018年7月德仁堂被评为「全国十大名品中医馆」。

271

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

2004年,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进入攀枝花市场,2011年11月进入内江、自贡市场,2013年11月入驻成都市。目前,四川一心堂连锁门店已遍布成都、攀枝花、西昌、眉山、宜宾、绵阳、德阳、广元、达州、自贡、内江等地区及所辖市县、乡镇,门店数量超过500家,成为四川省医药零售连锁企业的佼佼者。员工数超过3000人,预计2019年年销售额将突破10亿元。

此外,总占地面积为160亩的四川一心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成都双流基地也于2016年6月完成一期建设。目前投入使用的包括:可容纳400余人的办公楼以及可支撑年销售额20亿元、仓储面积达18000平方米的仓库。

四川一心堂先后与200余家当地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未来,还将强化地采供应商合作关系,积极推进「品牌共建」策略,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渠道,实现与合作伙伴的共赢。

 

标签:
太极集团中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