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市人社局党委书记郭志勇一行到广药集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2019-06-24 14:59:52    来源:广药白云山

6月21日下午,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志勇,副局长陈敏,副局长何士林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一行到广药集团参观指导。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广药集团总经理助理陈伟平,白云山和黄总经理徐科一,白云山和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欣,白云山和黄人力资源副总监、党委组织部部长柯冉,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朱东海给予热情接待。

345

李楚源书记介绍广药集团产业优势、文化亮点

在神农大厦一楼会议室,李楚源介绍了广药集团品牌、科研、创新、国际化、党建等具有产业特色、文化鲜明优势亮点。广药集团具有“时尚中药、创新化药、生物制药、商业物流、医药养生大医疗”五大产业特色,特有“红色基因、长寿基因、创新基因”三大基因。李楚源还向郭志勇一行咨询了博士后工作站相关问题、政策和高层次人才补贴问题。

郭志勇表示,将今天下午的主题教育活动选在广药集团,是因为这些年广药集团、白云山和黄的创新发展较快,广药集团产品好、党建示范好,对广州经济发展的贡献大,对国企发展起到很强的示范作用,我们要学习广药集团在改革创新发展和“老城市 新活力”过程中发挥的作用。郭志勇说,这次主题活动带领班子深入基层,了解基层,解决问题,将重点研究李楚源提出的两个问题,也欢迎企业直接、及时向人社局反映问题。他还强调,要把党的建设放在首位,政治大局放首位,核心是要解决实际问题。

346

典趣园里,李楚源向郭志勇一行介绍中医药“堂”字典故

347

李楚源向郭志勇一行介绍植物白木香(沉香)种子独特的传播方式

随后,郭志勇一行参观了广药集团神农草堂中华医药园、岭南医药园、王老吉凉茶博物馆,了解中医药文化的源头和园区内中医药文化元素,对中医养生文化兴趣浓厚,对神农草堂的设计内容都承载着中华文化和中医药文化理念的用心布局表示高度肯定。在名医塑像前,李楚源向郭志勇介绍了国医大师邓铁涛、禤国维、周岱翰等人的中医药成就以及对广药集团发展作出的贡献。青蒿呦呦馆内岭南中医药鼻祖葛洪启发屠呦呦成功研发青蒿素的故事,激起了郭志勇一行对新鲜药材和饮片功效异同的讨论。最后,郭志勇一行来到刺梨园,了解了广药集团帮扶贵州刺梨产业发展的相关情况。

348

李楚源向郭志勇一行介绍屠呦呦团队研发青蒿素的故事

郭志勇书记表示,针对调研中广药集团提出的问题,市人社局会组织团队进一步跟进,积极有效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人才问题。

 

标签:
广药集团中医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