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药集团董事长郭建新一行赴国药一致调研

2019-04-01 16:36:27    来源:国药一致

3月18-19日,国药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郭建新,国药集团外部董事马平、张建华、郭忠杰、张永民,国药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柳以及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兵一行莅临国药一致调研指导。国药控股副总裁李杨,国药一致副董事长马占军、总经理林兆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国控广州(分销运营总部)总经理林敏等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董事会一行实地参观了广州物流中心和位于佛山市的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佛一大药房。听取了国药一致经营情况汇报以及物流规划、运作效率及未来发展需求,现场了解佛一大药房经营情况、特色经营模式、药房处方管理以及作为佛山市大病保险、重特大疾病特殊药品指定购药药店的经营运作情况。

国药一致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会,总经理林兆雄向国药集团董事会一行详细汇报了国药一致2018年取得的成绩和2019年工作思路。董事会一行对国药一致在经营管理、业绩实现、集团战略落地、党建文化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企业发展和工作落地提出建议和要求。

围绕企业战略和重点工作,郭建新董事长对国药一致提出殷切期盼:一要积极研究医疗体制等系列改革,预判行业的发展趋势;二要努力保持战略的主动和领先,保障战略落地;国药一致位于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应主动研究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结合企业责任与政府规划寻找新的发展空间;三要加强风险管控管理,坚守合规经营底线,完成集团今年风险管控年的各项任务;四要结合新技术持续提升管理水平,关注5G通信网络、大数据分析等新技术发展及应用;五要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发展的各个时期,党建工作与企业管理深度融合。

国药一致将以此次为契机,认真总结企业建设管理经验,认真研究研判市场形势,紧紧围绕国药集团、国药控股的战略部署,凝心聚力,蓄势前行,推动国药一致在“十三五”期间更好更优发展。

国药集团董事长郭建新一行赴国药一致调研

国药集团董事长郭建新一行赴国药一致调研

 

标签:
国药一致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