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中药饮片质量高层论坛在新时代药业举行

2019-03-26 18:40:00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3月22日,山东省中药材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年会扩大会议暨中药饮片质量高层论坛在山东新时代药业举行,协会会长、副会长、理事、会员160余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苏瑞强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山东省中药材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荔强主持会议。

山东省中药饮片质量高层论坛在新时代药业举行

会议向理事会理事报告了相关工作情况,会议接受赵升田因工作调动辞去协会会长职务的请求,选举张贵仁为新协会会长。

在23日举行的中药饮片质量高层论坛上,山东省药监局生产处副处长李霞、临沂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科长袁梅玉应邀从中药饮片监管现状及发展方向、检查要点等方面进行解读。

原济南市药品检验所药师、执业药师、中药专家宋希贵讲授常用中药炮制品的质量鉴别;亳州市沪谯药业有限公司质量总监郭长达讲授新形势下中药饮片企业质量管理;山东省中医院药学部主任、主任药师、国药大师传承人马传江讲授中药饮片生产企业炮制药制品如何和医疗机构需求相适应;山东省中医药研究院基础研究所所长李贵海讲授中药炮制研究的基本原则与要求。与会人员参观了新时代药业展厅、厂区和赵志全同志纪念馆。

来自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和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的50多名中药相关岗位的管理人员及员工参加了中药饮片质量高层论坛。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中药饮片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