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参加“2019年世界原料药日本展”

2019-03-25 18:20:10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3月18至20日,世界原料药(日本)展(CPhI Japan 2019)在日本东京国际展示厅举办,鲁南制药集团派员参加。

鲁南制药参加“2019年世界原料药日本展”

该展览会是国际医药原料展在日本举办的姊妹展,也是在日本举办的唯一一个原料药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德国、印度、韩国、意大利、瑞士、英国、美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多家企业参展和20000多名业内人士前来洽谈。

日本市场是世界第二大医药原料市场,占世界处方药市场总值的15%。日本的MA制度及“药品品质再评价工程”对我国的医药发展均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展会期间,鲁南制药代表通过展会约谈、前往拜访等形式积极与新老客户探讨鲁南制药在售及即售产品市场情况,努力把握市场走向,立足现有市场,争取将更多的产品打入日本市场。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