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宝鸡市、南平市等参观考察团莅临寿仙谷

2019-03-25 18:00:15    来源:寿仙谷医药

春风徐来,阳光渐暖。3月20日上午,宝鸡市农产品推介招商团、福建省南平市科技局领导、浙江物产物流投资有限公司领导分别莅临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首先抵达的是福建省南平市政协副主席、科技局长黄艳珠,以及金华市科技局副局长徐涵兴、武义县副县长陈秋夏等领导,寿仙谷行政总监徐子贵热情接待。徐子贵介绍:寿仙谷品牌始创于清宣统元年(1909),寄托了现任董事长李明焱对先祖“悬壶济世,弘扬中华药食文化”的愿景,也是寿仙谷长期发展以来的使命和责任。黄艳珠局长一行对寿仙谷董事长李明焱潜心钻研珍稀食药用菌和名贵中药材的品种选育、栽培及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为民众健康培育“安全有效”的有机产品,表示了赞许和肯定。

宝鸡市、南平市等参观考察团莅临寿仙谷

随后抵达的是浙江物产物流投资有限公司监事长、党委委员焦利剑一行。行政总监徐子贵对物产物流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行政总监徐子贵的带领下,物产物流一行人对寿仙谷药号的企业发展、科研技术和科研成果等进行了深入了解。针对寿仙谷灵芝、铁皮石斛、西红花等名贵中药材仿野生有机栽培技术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公司成功选育出高于国家药典标准、成活率高、抗逆性强、产量高、多糖含量高的“仙斛1号”、“仙斛2号”、“仙斛3号”铁皮石斛新品种;培育出耐高温、抗杂菌能力强、产量高、功效成分远高于日本红芝、韩国赤芝的“仙芝1号”、“仙芝2号”灵芝优良新品种的科研成果给予高度的赞扬。寿仙谷承担了“灵芝新品种栽培及精深加工产业化研究”、“灵芝孢子破壁新工艺研究和开发”、“精加工灵芝优良品种选育及栽培技术研究”等多项国家、省、市级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为国家、国际铁皮石斛药材及相关产品质量标准制定单位、国家铁皮石斛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示范承担单位,致力于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

当陕西省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和惠敏、宝鸡市委副秘书长李永林、宝鸡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海峰、宝鸡市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负责人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宝鸡市农产品推介招商团抵达寿仙谷总部,受到了寿仙谷公司宋泳泓副总的热情接待。宝鸡市招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寿仙谷铁皮石斛、灵芝等名贵中药材良种繁育中心。这个面积为15000㎡的现代化中心,具备年产300万瓶铁皮石斛成苗的生产能力,配置了高精尖的高科技系统。寿仙谷是国家新品种选育高技术产业化示范项目单位,自主培育了“仙斛1号”、“仙斛2号”、“仙斛3号”铁皮石斛新品种,粗多糖含量分别为47.1%、58.7%、37.6%,远高于2015年版《中国药典》25%的标准。

各考察团领导通过本次到寿仙谷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更好地了解了寿仙谷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同时表示看好寿仙谷的发展前景,希望寿仙谷能越来越好。这是各领导对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高度肯定,更是对寿仙谷今后发展的鞭策与鼓励。

标签:
寿仙谷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