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调研浙江震元

2019-03-22 19:20:20    来源:浙江震元股份有限公司

3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等一行莅临浙江震元调研经营发展及对口合作情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吕军就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情况及2019年重点将围绕“三驾马车”调结构的发展路径等,向栾副市长进行了详细汇报。

绍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栾国栋调研浙江震元

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辽源对口合作的基本情况和进展信息。目前,浙江震元已分别在工业和商业两个领域与辽源当地企业进行了对接,希望在当地政府的支持和协调下进一步加深合作,结出友好城市间缔结的丰硕成果。

栾国栋副市长听完情况介绍后,对浙江震元经营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公司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给予了充分认可。他表示,浙江震元有着丰富的业态,在制造、流通和健康服务方面已取得了一定市场地位。他指出,面临充分竞争的医药行业大环境,浙江震元应依托全产业链优势,抓好项目建设,优化产业结构,通过载体产品实现中医中药文化的传承和震元品牌的提升。

下一步,栾副市长将根据公司的实际需求,牵头辽源相关对接企业与震元进行点对点的务实沟通,借绍兴与辽源对口合作的契机,在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的前提下实现多方共赢。

标签:
浙江震元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