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技术专家组来鲁南制药督查交流

2019-03-26 18:40:25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3月23日,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技术专家组一行6人,到鲁南制药集团督查子课题“基于提升脉络舒通系列产品质量的先进中药制造技术研究与应用”的实施进展。鲁南厚普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佳峰陪同。

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技术专家组来鲁南制药督查交流

专家组实地考察了现代中药产业示范园脉络舒通提取自动化生产线,参观了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纪念馆、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

随后,在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了“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技术专家组督查交流会。专家组听取了子课题的实施进展及工作计划报告,对照子课题任务合同书约定的考核指标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并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碰到的技术难题给予了指导。专家组指出子课题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国家赋予的重大科研任务,在完成各项考核指标的前提下,对形成的关键共性技术要进行梳理、提炼,为智慧化中药制造做出应有的贡献。

鲁南制药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参观。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