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贵州省确认第一批中药配方颗粒试点企业

2019-03-18 10:08:57    来源: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58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管局),贵安新区市场监管局,仁怀市、威宁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试点企业:

为规范中药配方颗粒研究,更好满足中医临床用药需求,进一步推动我省大健康产业发展,助推全省脱贫攻坚,确保人民用药安全,根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中药配方颗粒研究试点工作的通知》精神,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现确认国药集团同济堂(贵州)制药有限公司、贵阳新添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贵州省第一批中药配方颗粒研究试点企业。

各市(州)市场监管局(食品药品监管局)要加强对试点企业的检查、指导。各试点企业要积极稳妥推进产品研发,加强标准汤剂、生产工艺和临床使用的研究,重点研究中药配方颗粒安全性和有效性,确保产品安全、有效。

贵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3月12日

 

标签:
中药配方颗粒药企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