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贠亚明在平遥调研中药材市场

2019-03-14 09:20:00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2日上午,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山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贠亚明带领政策法规处、办公室人员到平遥县专题调研中药材市场,主动对接、指导服务市场主体。平遥县政府副县长刘利平、市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了解了平遥中医药产业示范园的发展规划和筹建情况,实地查看了平遥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旅游街,并同平遥晋伟中药材综合开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等进行座谈,就中药材市场发展进行研讨,听取基层一线的意见。

贠亚明指出,要利用我省作为中药材种植基地、旅游大省的优势,以种植环节科学化,生产环节规范化,交易环节现代化、国际化、互联网+为核心,开设中药材、农副产品生产基地、批发公司、展销超市,建设中药材检验检测中心、电子交易平台等,形成“种加销、产学研、农工贸、康养游”线上线下一条龙的中药材生态全产业链,打造山西省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基地。

贠亚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人员要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发达地区改革创新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主动对接市场主体,了解掌握其在发展中的困难,加强政策指导,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更好促进中医药产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 (郝兴华)

 

标签:
药材市场中药质量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