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甘肃省中药材标准化种植核心示范基地“比武招肥”标准化种植核心示范基地“比武招肥”

2019-03-15 16:40:00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石磊)为扎实推进全省中药材标准化种植基地建设,高效快捷地向广大药农筛选推荐一批价格低廉、提质增效、经济环保的新型肥料,省农业农村厅耕地质量建设管理总站分别于3月10日、11日在位于岷县麻子川镇和宕昌县理川镇的中药材标准化种植核心示范基地举办了“中药材标准化种植肥料新产品新技术擂台赛”。

甘肃省中药材标准化种植核心示范基地“比武招肥”标准化种植核心示范基地“比武招肥”

省耕地质量建设管理总站、岷县农技站、肥料企业、种养合作社四方签约仪式

本次擂台“比武”大赛供试作物为岷县当归,宕昌县的党参、黄芪等当地种植面积较大的中药材。天水润德朝气开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中农和润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星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甘肃绿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肥料企业分别在由岷县麻子川乡乡巴种养合作社和宕昌县理川镇上街村等中药材标准化种植核心种植示范基地提供的1亩耕地上,进行肥效试验比试。

据了解,省耕地质量建设管理总站、岷县、宕昌两县农技中心(站)将配合有关专家,统一对“擂台赛”地块播前、收获后土样采样分析化验,统一进行测产、统一对药材品质进行检验、统一对增产增收效果进行评价,最终为我省中药材标准化种植选择优质肥料。

 

标签:
药材种植中药标准化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