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莅临国药一致调研

2019-02-20 17:38:47    来源:国药一致

2019年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携市卫生健康委、市医疗保障局相关领导一行莅临挂点企业国药一致,就企业发展情况,企业在当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政策诉求等进行调研,并向企业送去新春问候。国药一致总经理林兆雄,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林敏等相关领导出席座谈。

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一行莅临国药一致调研

国药一致分销运营总部副总经理林蔚简要汇报了企业经营情况,详细介绍了国药一致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2018年参与深圳医疗改革实践,在传统业务、基层医疗、器械耗材、零售诊疗等方面做出的创新探索和成功案例,并就药品、耗材集中采购,互联网+医疗健康,专业医药现代化物流等方面提出建议。

吴以环副市长关切地询问当前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给予指导、解决并强调落实到位。吴以环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国药一致是深圳优秀企业的代表,改革开放以来,国药一致为城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希望国药一致在市场竞争中坚定信心,加大对政府政策研究力度,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提供更多企业发展标杆模式,改革创新,继续把企业做大,做强!

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国药控股深圳大药房,了解药房经营情况、DTP业务及其他特有业务形态,对药房模式表示赞许。

国药一致作为总部在深圳的医药龙头企业,将继续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推动深圳医疗体制改革,建设健康鹏城贡献力量。

标签:
国药一致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