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盘龙药业2018年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2019-02-18 17:20:00    来源:盘龙药业

暖春孕育希望,草木复苏又旺。2019年2月16日,盘龙家人们欢聚一堂、共享荣光,共同举办2018年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盘龙药业2018年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成功举办

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晓林先生,党支部书记兼工会主席张水平先生,副总经理张志红先生、吴杰先生、谢晓锋先生,副总经理兼盘龙医药研究院院长张德柱先生,财务总监祝凤鸣先生,法务部总监罗庆水先生,总经理助理兼特药事业部总经理黄继林先生,总经理助理兼生产技术部总监孟重先生,总经理助理兼总经办主任熊太林先生,质量授权人兼质量管理部总监徐远涛先生,植物药业总经理曹永灵先生,医药股份总经理陈哲坤先生,甘肃盘龙药业总经理孔丹先生等集团、子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总部机关、生产基地、医药股份及植物药业全体员工分别在主会场——生产基地,分会场——总部机关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特邀副总经理张志红先生担任主持。

飞扬的司歌,凝聚着盘龙人不变的情结,全体员工起立,脸上洋溢着自信与坚毅。会上,总经理助理兼生产技术部总监孟重先生、质量授权人兼质量管理部总监徐远涛先生分别就2019年生产、质量工作做了相关安排,植物药业总经理曹永灵先生、医药股份总经理陈哲坤先生就各分公司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副总经理吴杰先生宣读了2019年公司领导分工和人事任免文件,人力资源部总监宋方园女士通报了2019年集团公司机构人员编制和部门薪酬预算,管理层分别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

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每一个目标的达成,每一个理想的实现,都离不开盘龙人的努力奋斗。他们恪守初心,勤勉敬业,迸发出盘龙人灿烂的荣光,折射出企业无限的希望,他们更是每一位盘龙人努力学习的标杆与榜样。

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董事长邀请大家共襄盛举,诚挚致辞,给予盘龙人极大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在题为《坚定改革步伐 再谱筑梦新篇》的讲话中,谢总强调,本次会议旨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舞干劲,动员全体员工强劲启动各项工作,同时号召大家向先进集体、个人学习。

谢总要求大家围绕2019年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坚守承诺,一要迅速收心,换速提档;二要只争朝夕,强化落实;三要端正态度,踏实工作;四要敢担责任,抢抓机遇;五要马上行动,效率优先;六要笃实力行,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标签:
盘龙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