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科技创新促发展 文化引领新时代——国控柳州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9-02-15 18:00:34    来源:国药一致

1月30日,伴随着新年的声声祝福,国药控股柳州有限公司2018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柳州市总工会职工之家拉开帷幕。

科技创新促发展 文化引领新时代——国控柳州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国药控股柳州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巫靖先生做《2018年度工作总结》专项报告,全面总结了公司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回顾了主要工作举措,同时也清晰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2019年公司将精心部署,凝心聚力,深化敢担当,勇创新意识,实现公司业务的新跨越。

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涌现出一批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由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分销运营总部)财务部广西区域总监张曙倩先生宣读表彰决定。会议对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希望大家以先进为榜样,积极践行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团结奋进,为实现公司更好更快发展而努力奋斗。

广西柳州市产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柳州市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于祖斌先生进行致辞。充分肯定公司2018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面对行业机会窗口,公司上下要凝聚共识、抓住机遇,科技引领、直销破局、创新蓄势、融通升级,努力推动国控柳州由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分销运营总部)总经理助理、国药控股柳州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华贵先生发表讲话。回顾2018年公司的发展和大事记,对在竞争激烈的形势下公司仍然保持了稳健运营和持续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和感谢。2019年希望公司全体员工在上级的领导下,积极承接落实国药集团的批零一体化战略,聚焦战略,实现公司的跨越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国药控股广州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庄少青女士在讲话中说,2019年医药行业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充满挑战,我们要坚定 “批零一体化”战略,加快在四大业务方向的布局,强化科技赋能,在转型创新中拓展空间,打造与时俱进的核心竞争力,在充满挑战的征程上奋力拼搏、一往无前!

标签:
国药一致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