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2018年度财政税收功勋企业奖”

2019-02-15 18:00:05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2月14日,银雀山街道经济工作会议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鲁南制药集团礼堂召开。兰山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玉华,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友前,鲁南制药集团工会主席李兵出席会议。大会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鲁南制药集团荣获“2018年度财政税收功勋企业奖”。

鲁南制药集团荣获“2018年度财政税收功勋企业奖”

王友前书记在工作报告中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对瑞舒伐他汀钙产业化项目和鲁南制药集团展览馆的投入使用给予高度评价,对集团公司在地方经济、就业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王友前在2019年工作计划中指出,各部门要以鲁南制药集团特色文化产业园项目为牵引,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做好服务保障。号召辖区内街道、社区、村委立足新起点,勇于担当,奋发有为,为建设和美的银雀山街道再立新功。

银雀山街道办主要领导,各部门、社区、村委负责人,先进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汲中亮 王培源)

标签:
鲁南制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