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张时义、林钢捷率普宁市党政代表团走访康美药业

2019-02-14 18:00:05    来源:新华网

张时义、林钢捷率普宁市党政代表团走访康美药业

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与康美药业董事林大浩交流

2月13日上午,揭阳市委常委、普宁市委书记张时义,普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钢捷率普宁市党政代表团走访“梁柱企业”康美药业,为企业带来新春问候和亲切关怀。

张时义强调,康美药业作为揭阳市的“梁柱企业”、普宁市的标杆企业,凭借产业发展优势,已连续11年纳税额居全市首位,在税收、就业和产业创新发展等方面,给普宁市经济社会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有力推动了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普宁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康美药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帮助企业攻坚克难,推动全市大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希望康美药业在新的一年继续发展实业、聚焦主业,持续深耕中医药全产业链模式和“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创造新业绩。

普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汉水,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陈少平,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府办主任陈震坤,副市长陈裕民等领导以及市委办、市府办、市经信局、市发改局、市工商联等单位负责人、康美药业董事林大浩、总经办副总经理钟少珠等参加活动。

标签:
康美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