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天江药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2019-01-30 19:00:25    来源:天江药业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天江药业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深入退休老领导和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

天江药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俞敏,常务副总经理陈丽新,党委副书记杨鹭颖,工会主席龚海燕分别代表党委及工会走访了公司退休老领导周嘉琳、李建国、王振南、王永山、李志宏等人和困难职工蒋利民、姚洪娟。

每到一处,俞总都与老领导、老前辈深入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节日问候。俞总向他们介绍了天江改革发展的新业绩、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规划,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俞总表示,退休老领导为天江的腾飞奠定了坚实基础,是天江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能继续关心、支持天江的发展,多建箴言多献良策,也祝愿大家的生活和公司发展一样常青长盛。

慰问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蒋利民、姚洪娟。送上公司的祝福,鼓励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心,战胜困难。俞总表示,实现广大员工安居乐业是公司发展的目标之一。下一步,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切实让全体员工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标签:
天江药业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