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聚势谋变 砥砺前行——云南白药药品事业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19-01-30 19:00:20    来源:云南白药

1月28日,云南白药集团药品事业部隆重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大会主题为"聚势谋变 砥砺前行"。营销中心、制造中心、后台支持部门员工以及受邀嘉宾,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聚势谋变 砥砺前行——云南白药药品事业部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药品事业部总经理王锦女士致辞,回顾药品事业部2018年的征程,肯定了2018年营销中心、制造中心的各项主要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营销中心紧紧围绕“调结构、强终端、强服务、降库存”的营销策略,积极应对复杂多样的外部环境,无惧医药寒冬的到来,在逆境中求生存,IP场景化营销、电商运营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制造中心围绕持续打造具有白药特色的精益制造平台这一目标,一直坚持内部创业机制与超额分享机制,让提高效率、控制与降低成本成为超额分享的主要来源,持续为中心的发展提供动力。王锦总经理对2019年的主要工作做出部署。

出席会议的集团王明辉董事长对药品事业部2018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广大员工做了介绍,期望药品事业部未来的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向广大员工拜了早年。

公司和事业部领导在会上向先进团队和个人颁发了奖项。

各部门编排的各种表演节目五彩缤纷,精彩纷呈。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呈现出药品事业部员工的拼搏进取精神和团结和谐氛围。

参加会议的药品事业部员工表示:充满艰辛的2018年过去了,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19年已经到来。在过去一年里微笑过、艰难过、也收获过。面对2019,将满怀憧憬,激情满怀,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标签:
云南白药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