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上镜!中华老字号,百年世一堂

2019-01-29 17:00:44    来源:哈药集团

1月19日,哈药集团世一堂制药厂代表黑龙江省“中华老字号”企业参加了2019年首届中国老字号博览会。

上镜!中华老字号,百年世一堂

本次博览会引入400多个国内各地的老字号和老品牌,是国内唯一面向东盟国家的老字号老品牌国际化交流平台,旨在弘扬老字号老品牌优秀文化,扩大老字号老品牌消费,加强与全国各地老字号企业交流与合作,共同开拓国内外市场。

1月19日展会开幕后,黑龙江省商务厅领导前来看望和慰问我厂参展代表,赞许了“世一堂”为黑龙江省老字号的传播做出的贡献,肯定了“世一堂”产品的名优质量!“世一堂”安宫牛黄丸、安瑞克、复方金银花颗粒等家庭必备药品在博览会上得到了推广,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世一堂”荣获博览会颁发的“百姓喜爱的老品牌”及“百姓喜爱的老品牌企业”奖。

标签:
哈药集团药企新闻
横幅微信扫码关注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为您推荐

最新供应
查看更多
最新求购
查看更多
右侧乡村振兴
您正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版本过低,在本页面的显示效果可能有差异。建议您升级到 Internet Explorer 8 以上浏览器: Firefox / Chrome / Safari / Opera